青歌

我该去哪里找自己呢

今日小雪有感

今年的初雪来的这样晚

尽管是不能再小的细小雪花

也把寒气浸透在人的心里

真冷啊

自从他离开以后

不管做什么,都是冷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媳妇儿我回来了,哎呦那帮混蛋真能喝,我这老胃呦!”

“就该疼死你算了。赶紧喝吧,醒酒温胃的。”这是沈教授家的日常。

“宝贝儿,你又在构思什么新奇剧情呀?窗户前多冷,回卧室来陪我好不好?”这是趴在牧歌身边沙发上的狗腿樊某人。

“我在这边的学习已经结束了,明天就能回家了,小远你等我。”这是艺考培训后的林风在和小太阳章远通视频。

“出任务要注意保暖,不要耍帅,要专心。我给你煲了汤,等你。”对于爱人韩沉,井大设计师就没有不温柔的时候。

“阿非你听我讲,那天那个护士真的是自己凑上来的,你别气了好不好?”“我哪里生气了?唉你好好说话别动手啊!”

这是说理说不过就靠臂力抗人的宫铁心。

   “美人儿?你飞过吗?”

   “小狐狸,我去收了两天账,你就这么嚣张啊,快来我抱抱瘦了没。”

      杨修贤第二天果然没起来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有人陪,真好,我不酸,真的。

还有两对实在不知该打啥tag,一不小心排列组合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