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歌

我该去哪里找自己呢

你进我退?你退我进!(续3)

   

     清晨的阳光穿透了薄薄的窗帘照进了室内,小小的一居室里晕着日光也漾着淡香。

      樊伟醒了,见牧歌躺在一侧半蜷曲着抱着自己的胳膊,留给自己一个香香软软的发顶,便没忍住用另一只手呼噜了一把,没成想把人给惊醒了。

      许是这晨光太过美妙,牧歌半睁着睡眼,趁势抱住了樊伟双臂,忽然开口道,樊伟,我心悦你。说完便将脸埋得更低,整个人快要团在一起,像是等着审判一般。

     安静,持续安静,整个空间仿佛被施了定身术……

     电话铃打破了奇异的沉默,樊伟瞧了一眼,出去接电话了。

     牧歌起身半靠在床边,视线聚焦在那一扇衣柜门上,心道樊伟昨晚定是瞧见了,小小心机实在不堪言说,可一颗真心也经不起反复算计受不住直来直往。

      也不知这这重重巧合的一剂猛药下去,樊伟会作何反应,大不了明明白白讲个通透,以后连朋友也不要做了。

      樊伟结束通话后,便亲眼见了美人凝眉,惹得他之想做一个调戏美人的昏君。哪知手一放上去就看到了美人眼里点点泪花,糯糯的气音随之而来:你不喜欢,就不要招惹,不要给我希望,哪怕是一点点也不要。

      这谁能受得住啊,樊总咬了咬后槽牙,弯腰搂住人把他不爱听的话堵了回去,末了还在上唇咬了一口,道你这小混蛋好不讲理,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原来有人喜欢的感觉如此之好,摸摸上唇,此刻牧歌觉着像是有一排小天使挥舞着魔法棒颂歌一般,暖洋洋的。双手轻轻搭上眼前人的肩后又在那人脸上印了一个吻,耳语一般悄悄讲:

      谢谢你,喜欢我。

      这谁顶得住啊,小樊总当机立断,抱起爱人转了几个圈圈又把人安置在餐桌旁,乖,等我,我去给你买早餐。

      我才不要乖乖等你投喂,我们一起出去吃啊,有一家老字号味道超级好,樊总你肯定没去过。

      老字号的早餐牌子已经换成了午餐,站在饭牌前的两人相视而笑,原来和心悦之人相处一处,时光竟如此之快。

      这真是比收服老股东的股份还要更快意的事情。樊伟悄悄收紧了拉着牧歌的手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尚氏千金自有倾心之人,两位年青人一拍即合,一个虚招骗过双方父母搞定老股东,鑫丰同尚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合作双方而不是儿女亲家。

      看中公司利益的老股东自然乐意眼下的新局面,樊母尽管气的跳脚可也无可奈何,一人之力难敌形式势,不得不承认自家儿子的高明之处。

      当春风得意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小樊总亲自主持了一场招聘会。在一堆简历里发现了自家小爱人的影子,立即毫不犹豫通知人事部留用为秘书。

      “这真的是巧合?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,在酒吧见到你的时候就开始计划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从犯是谁?”

      “浮生哥和修贤哥都帮我了呀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父亲是牧青野,那个导演。你为什么不和我说?”

      “你没问过呀!”

      “小骗子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你还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 “你说呢?”一个吻压了下来,樊伟咬着牧歌的唇含糊开口,“罚你一辈子住在我心里。哪儿也不许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的吧。”牧歌听见了自己软的不行的声音,也感受到了腰上越发箍紧的手臂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*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新春吉祥鸭!

*感觉这一篇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随缘领会感情吧。

*可能要停更探索一段时间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